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2017-06-05 14:59:4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优势?现在做双眼皮的爱美者是很多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面部越精致越好,现在做埋线双眼皮的人是很多的。不过也有人对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是什么不了解,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有效的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埋线法是一项传统却实用的一项手术方法。这种手术方法操作简便,同时具有手术创伤小,术后**痕,消肿快,不需拆线等优势,因此比较适合现在爱美的年轻女性朋友。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对求美者眼部的伤害比较小,手术之后护理得当很少形成疤痕,采用可吸收线进行缝合的求美者术后无需拆线。这种手术发方法虽然较受欢迎,但是手术具有局限性,对于眼部皮肤松弛或者眼皮较厚的求美者效果并不明显,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手术。>>>>>>推荐阅读:成都割完双眼皮后会留疤吗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并且愈合时间短。

成都做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优势?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