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割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加传神动人,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割双眼皮。所以,手术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割双眼皮。这个时候很多爱美人士就会问了,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和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不适合割双眼皮的人群:

1、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2、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3、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4、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包括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