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做了双眼皮手术要多久恢复?迷人的眼睛看上去格外的有灵性,有精神!任谁都羡慕赵薇或者anglebaby那样的大眼睛吧!大家一致的认为大眼睛会更加的漂亮所以很多的人都会想要通过眼部整形来时下自己的大眼愿望!很多人就会问双眼皮整形的恢复时间?今天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带你来了解下。

做了双眼皮手术要多久恢复

双眼皮整形的恢复时间通常跟以下几点因素有关:

1、和个人的体质密不可分

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手术也会恢复的相对较慢。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对具体的人而言是不一样的,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多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等。所以术后的护理也是使割双眼皮效果保持时间更长的秘密。》》》推荐阅读:双眼皮手术前需要哪些准备

3、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有效性

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