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双割双眼皮的效果?我们都知道内双就是虽然是双眼皮但是一般不明显,看起来还是单眼皮的感觉。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推广,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了同整形手术来改善单眼皮。那么现在内双割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呢?带这个问题,我们看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内双割双眼皮的效果

现在有两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对于解决内双问题效果都不错。开刀的又叫切开法重睑术。不开刀的又叫埋线法重睑术。埋线法适合人群的年龄较轻(一般23岁以内)。上睑较薄、无皮肤松垂,身体健康、精神正常者,均可行不开刀法重睑术。较大好处是不留瘢痕。

切开双眼皮手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脂肪肥厚,直接下直接皮肤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形成双眼皮。此方法需要切开皮肤,伤口略有下降,但可通过切口双眼皮结构调整,效果,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稍长肿胀,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切开法适用于所有的情况下,去除松弛眼睑皮肤,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加深眶窝手术效果持久。缺点是更复杂的操作,外伤,手术将需要一些时间水肿褪色。

做双眼皮手术,根据眼睑设计的不同特点的个性化需求,如眼睑可宽一点长,但你需要做眼睑短窄点,或不协调。还比较肿眼泡嵌入女人不能做的,较薄的眼周肌肤,适合埋人。如果眼睑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做切割挖掘方法会更好。》》》推荐阅读:双眼皮失败要怎么修复好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