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晏几道的一*描述美人眼睛的诗句我们可能都知道:“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由此说明一双明媚的大眼睛的价值是难以比拟的,可见双眼皮的大眼睛是多少地吸引人。如果你是一个内双的困扰的爱美人士,可以选择内双割双眼皮。那么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我们听听成都艺星整形 医生是怎么说的。

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内双的人可以做双眼皮,而这些人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因为双折叠的位置比较低,所以它不会那么明显正常眼睑。郑州东方整形医生说,当双割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的肌肉和筋膜在切到眼睑皮肤形成粘连,皱褶异常而形成的异常位置的皮肤。双人或单眼皮,双眼皮只能根据个人的特点来设计子眼睑,比如眼睑长广也许可以这样做,但你需要做眼睑短窄点,或不协调。

双眼皮手术切口个体需要达到**,做第二天会展开眼睑覆盖的纱布,使眼睛早期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活动,以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肿胀的手术部位,以促进手术尽快收到拥堵。

若眼睛的类型是眼泡比较肿的女性,则是不适宜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而眼部皮肤薄的人则适合做埋线。如果眼睑的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做切开,并把多余的皮肤切掉,效果会更好。》》》推荐阅读:双眼皮成形的效果怎么样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