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双眼皮配合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度是美女的标配。但是对于天生单眼皮、小眼睛的爱美人士来说,还有机会补救么。当然可以,现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推出,就给许多受到困扰的求美者带来了福音。那么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咨询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手术操作简便,方便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眼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没有切口,不会对工作产生影响,随治随走。

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受这些因素影响:

1、受眼部存在问题的多少影响。眼部问题比较复杂,相应的设计的手术复杂度和手术时间、需要的器材等等就有很多相差,所以也就影响相应的价格。

2、受选择的整形美容机构影响。假如求美者贪图便宜,选择了非正规、非甚至没有手术资格的小诊所进行手术,那就无法手术的效果和安全。当然正规的、的整形美容机构,相应的收费也会贵点。》》》推荐阅读: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

3、受医生的资质不同的影响。一些不够正规的小整容机构,会临时用非法游医给求美者进行手术,虽然收费低,但是手术的安全性是非常低的。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医院医生的资质。、经验高的医生相对来说收费也会贵点。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