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双电眼就能让不少的人呢为之疯狂,这是否能够足矣说明眼睛的魅力是何其之大,那怎么能拥有一双电力十足的双眼一直困惑着众人,拿现在来说效果比较好受到大家青睐的又得数埋线双眼皮手术了,效果非常好。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跟随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成都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埋线双眼皮是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依靠缝线及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重睑。适应于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埋线的方法操作比较简便,而且产生的创伤比较小,术后痕,消肿快,不需拆线。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说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手术价格也会相应的有起伏。做价格与求美者的手术材质有关:比如可吸收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对比的,因为手术所用材质是不同的。因此,选择手术所用材质是影响做双眼皮价格的重要因素。

做双眼皮的费用和所采取的手术方法有关,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分为连续埋线和间断埋线,它们的区别在于埋线的方式和术后的效果不同。连续埋线法用的是一条缝合线连续缝合,而间断埋线法用的是双缝合线,间断缝合。这两种方法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不同的双眼皮方法自然决定双眼皮价格的不同。》》》推荐阅读:成都重睑修复术适合哪些人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