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2017-09-11 15:40:5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很多爱漂亮的女孩都想让自己再漂亮一点,所以更加注意脸部的细节问题,单眼皮的女孩总希望自己变成大眼双眼皮,在整形事业发展的今天,双眼皮手术也是一个很小很简单的手术了,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危害,但同样术后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听下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做双眼皮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好后才能做割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割双眼皮手术术前**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察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割双眼皮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6、割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可能发生感染。所以割双眼皮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割双眼皮手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拂拭。

7、切开双眼皮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推荐阅读:切双眼皮后效果自然吗

8、双眼皮手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割双眼皮手术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渡疲惫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