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2017-09-11 15:42:0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势?随着整形技能的不断发展,双眼皮整形已经是很常见的一个项目了,很多的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漂亮的爱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整形,切开双眼皮是比较受欢迎的方式之一,可是大家了解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吗?接下来让我们和和成都艺星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成都艺星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具体操作方法是:先按预定的条纹切开眼皮,再调整需再处理的部分,即将肌肉过多的地方或眼上脂肪过多的部分加以切除。当然皮肤切开的时候为了美观要切开下垂的皮肤。再做这种眼皮组织的整理,考虑复原为原来的眼皮的解剖学位置和使其成为双眼皮的组织和皮肤之间的愈合性,形成自然的眼皮条纹。

切开法双眼皮也是根据制作条纹的方法与眼睑肌愈合的方法,与眼睑板愈合的方法等好几个种类,基础美手术方法使眼皮组织里不留下缝合丝,用解剖学的方法整理好原来的眼皮组织,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条纹。

切开法双眼皮的优点:切开法的优点在于,开刀时能观察的眼皮组织范围很宽,比埋线法更持久。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时间:手术时间大约在40分钟到1个小时,手术后4-5天拆掉所有的线。切开双眼皮有哪些优势?手术后的肿胀持续时间比埋线法长,但一般5到7天后就能开始正常的日常生活了。且开刀的疤痕利用很细的缝合丝用专门的整容外科手术法处理,留细线形态的疤痕。当然这种细线的疤痕会隐藏在双眼皮条纹的内部,不用担心疤痕。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微创双眼皮适合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