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2017-10-09 15:44:0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修复怎么样?现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医院越来越多,有很多一部分人因为被骗在技能和设备不过关的美容院做双眼皮手术,从而导致了双眼皮整形失败,在手术后遗留的各种问题刺激下,她们不得不向专业的、正规的整形医院求救。不必懊恼,也不必害怕,失败的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修复成功的,下面我们来听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讲解关于双眼皮修复的问题。

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前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利用艺星独创的自然美眼术进行修复,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多年的修复案例表明,手术后双眼皮线条犹如一道溪流般流畅自然,睫毛上翘,深邃的大眼透出灵性,并且能有效保持上眼睑肌肤的紧致,不会因衰老而松弛下垂。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双眼皮失败的现象有哪些呢?

**种:重睑线不明显者,需要重做手术;

第二种:双眼皮线条生硬紊乱、疤痕明显、双眼皮左右不对称、效果不持久等不理想状况;

第三种:双眼皮过宽或过窄;》》》推荐阅读:成都做割双眼皮术要多少钱

第四种:眼睛很难与面部、五官好协调,给人很不自然的感觉,结果不是“电人”而是“雷人”;

第五种:上睑皮肤多层皱折。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