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较好的医院?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对爱美者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而双眼皮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实现迷人的大眼睛。那么双眼皮手术较好的医院在哪里呢?下面就请成都艺星整形 为我们详细介绍。

Yestar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师介绍,根据东方人的审美来观察,拥有双眼皮、大眼睛则会是好眼睛的标准。无奈对于一些天生单眼皮的女生就有些困扰!不过现如今已经可以通过很多方法来实现,做双眼皮手术是其中一种比较方便、效果很好的方法。

成都双眼皮手术较好的医院

双眼皮手术要解决三个问题:

一、所设计重睑线处的皮肤与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粘连附着,埋线法双眼皮是通过缝线使重睑线处皮肤粘连附着于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切开法双眼皮是直接将重睑线处皮肤与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

二、重睑线以下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肌下结缔组织变薄,也就是祛除此处的眼轮匝肌和肌下结缔组织。

三、祛除脱垂于睑板前的眶上脂肪,使眶隔膜附着于提上睑肌腱膜的较高位置,以利于重睑线处的皮肤易于折叠翻转。》》》推荐阅读:成都做个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