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影响双眼皮效果的因素?想要美的不可方物,那*先就要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以为颜值加分不少,如果想改变自己的单眼皮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不过效果是大家很关心的,下面就跟随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影响双眼皮效果的因素。

虽然双眼皮是现在整形常见的面部整形外科手术,但是爱美者们也不能掉意轻心,因为很多情况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影响双眼皮效果的因素:

1、上睑下垂: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上睑下垂重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只能通过额肌瓣悬吊、提上睑肌缩短等手术来矫正。

影响双眼皮效果的因素

2、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眼皮的形成,解决的方法是开内眼角。

3、肿眼泡:往往肿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点,这种眼睛的双眼皮很不好做,需要医生有丰富的经验。而单纯的脂肪厚,只需要把多余的脂肪去掉就可以了。>>>>>>推荐阅读:双眼皮整形需要多少钱

4、眼裂短小:一般来说眼裂相对短小的人双眼皮不能做的太宽,对眼裂短小很多人都会想到开内外眼角,其实开眼角手术会有一定的回缩,也有可能让眼睛变形,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

5、睑板宽窄:睑板宽度决定了双眼皮的限度,双眼皮设计宽度一般不要超过睑板上缘。很多人术后睁眼困难就是双眼皮线超过了睑板上缘或者提上睑肌粘连造成的。

影响双眼皮效果的因素?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