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时应该要注意啥呢

2017-11-23 16:59:4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时应该要注意啥呢?如果你没有大大眼睛,和漂亮的双眼皮。那么你一定要到整形医院做一个双眼皮哦!双眼皮的眼睛真的非常漂亮!那么,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来听下成都眼部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双眼皮手术时应该要注意啥呢

成都艺星的医生说割双眼皮的时候要注意这些事项:

1.我们在手术前应该要彻底的检查身体各方面的健康情况,看看是否有疾病之类的!让医生了解你的身体情况之后判断你是否适合进行手术。

2.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给伤口进行清洁。如果伤口没有处理干净的话,就有可能会发生感染之类的情况,出现感觉就会导致疤痕的出现!所以术后一定要用酒精或无菌盐水轻轻擦拭,保持其干净。

3.术后三到四小时内,麻药药劲会过去,这个时候可能会有少许疼痛感,手术后,大家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叮嘱,不要随便乱吃止痛药,因为某些止痛药会导致伤口加重并出血。

4.恢复期内,我们一定要把心态要放平,然后呢把室内窗户打开保持空气流通。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哦,一定要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多多补充营养!

双眼皮的注意事项大概就这些了,遵守这些注意事项眼睛**能够恢复到*佳的状态哦!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进行一定了解哦!Yestar成都艺星将衷心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