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艺星整形3D八区微创美眼术是怎么做的

2017-11-24 16:07:20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整形3D八区微创美眼术是怎么做的?在众多的整形术中,双眼皮手术是被选择较多的一个项目,而且现在双眼皮手术是很成熟的,也很简单,不少的爱美者已经通过手术获得了一双迷人的眼睛,同时也有部分的爱美者不知道怎么选择而纠结,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艺星3D八区微创美眼术吧。

3D八区微创美眼术就是把眼睛分为八个区域,通过定点对眼睛缺陷进行修饰,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全程是微创手术,术后的恢复时间比较短,比传统手术少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手术的流程如下:

艺星整形3D八区微创美眼术是怎么做的

1、到Yestar成都艺星进行面诊,一般是双重面诊、精准分析求美者每个人眼部个体化差异和需求,模拟术后形态,为每个人定制量身手术方案。

2、手术中由专业医生进行精细话手术,全域微创及缝合技术,这样就大大的缩短了术后的肿胀期和术后恢复期,术后看不到疤痕,自然流畅。

3、手术后医生会为每个人制定专属的恢复护理事项,享受五星标准服务,轻松舒心度过比传统手术短三分之一的恢复期。

艺星整形3D八区微创美眼术是怎么做的?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不是对3D八区微创美眼术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呢,如果你也想获得一双美丽的双眼,那你可以到Yestar成都艺星来做3D八区微创美眼术,遇见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