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艺星做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什么

2017-12-03 15:45:44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做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什么?双眼皮手术那么火热,那么的流行,所以成为了很多人的**次整形手术,但是呢现在同样有很多的人会担心做双眼皮的手术的恢复使劲要多久,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什么呢?那么,埋线双眼皮优点是什么?下面就由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艺星做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什么

恢复时间还是要看以下几点因素:

1、成都艺星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个人的真是情况,来给您定制适合您的弧度和宽度等等数据!通过专业的定制,将缝线埋在睑板和皮肤之间,这睑板同上睑皮肤发生粘连,从而形成的双眼皮效果更加。

2、艺星整形的医生说埋线双眼皮他的操作特别简单,而且创伤很小,没有任何的痕迹哦!想要有一个较好的术后效果,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哦!这样就会很快的就恢复了!

3、每一项手术的术后护理工作都很重要,一个好的完整的护理,可以让伤口快速的愈合哦!好的护理还可以让伤口更加的自然美观!在术后护理时一定要注意眼部的清洁,不要吸烟喝酒,也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吧!

黄文,Yestar艺星(成都)中方院长,Yestar鼻部全维度精细整形学科带头人,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医学院特聘副教授,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正式会员,立秀膨体隆鼻亚洲*席专家,曼托乳房植入体中国区合作医生,美国射极峰中国*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德国宝俪胸假体指定使用医师,全维度艺术隆鼻创始人!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埋线双眼皮的的优点了!双眼皮可以很快速的恢复,而且效果很自然!如果您眼部基础非常好,而且正好又有做双眼皮的想法可以选择埋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