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艺星做双眼皮手术的办法有哪些

2017-12-09 17:36:20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做双眼皮手术的办法有哪些?大眼睛双眼皮会给人一种亲和力强,眼睛富神韵的感觉,单眼皮令许多爱美者都困扰,这也是许多爱美者人士挑选做双眼皮手术的原因。而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却不知道双眼皮手术究竟是怎么回事。双眼皮手术前了解好相关价格非常有必要。那么,做双眼皮手术的办法有哪些,价格多少呢?我们跟着成都割双眼皮专家的介绍具体了解一下。

艺星做双眼皮手术的办法有哪些

做双眼皮手术的办法有哪些,价格多少

1.埋线法:将特别原料制成的细线埋入事前设计好的方位,呈现出双眼皮的作用,这种办法无需开刀手术,但维持的时刻相对较短。

2.切开法:较为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法,在爱美者上眼皮处做微创小切口,将剩余的皮肤、脂肪等去除,构成重睑线,完成双眼皮作用。

3.三点定位法:在爱美者上眼皮处做三个微创小口,经过小口将双眼皮固定,去除一定量的脂肪,到达刻画天然重睑线的作用。

关于双眼皮的价格已经介绍了很多遍了,如果您为了一点钱而毁了容是得不偿失的,不划算的!以上就是我们的介绍了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