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2017-12-16 15:29:1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怎么样?好看滴大眼睛,一闪一闪仿佛星星!又犹如洋娃娃一样漂亮可爱!如果您没有双眼皮可以选择现在十分遍及的整形外科手术---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方法中显然埋线法更受欢迎!可是,埋线双眼皮好吗?我们请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来介绍一下吧!

成都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成都艺星的医生说早些年国内很多爱美的姑娘都会去国外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那个时候国内的技术还不都够成熟!现如今,我国的整形技术已经走**的前沿!埋线双眼皮现在非常的受欢迎,因为他有着很多的优点:自然,不留疤,恢复的快!而且手术的操作过程也很简单,在设定的重睑线的方位打两个小孔,把一根缝合线埋入到睑板下,使皮肤和睑板构成粘连,然后塑造出近乎天然的双眼皮。由于伤口小,出血少,所以术后肿胀不明显,冰敷三天就开端消肿,一周后就可以视觉消肿,术后眼部不会留下疤痕。

因为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比较的简单,所以他的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说到这里又会有很多的人问,那么这个价格具体是多少呢?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说这个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会遭到爱美者个人眼部状况,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计划,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地点的医院等级和医师的技能水平等的影响。

如果做这个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了的话!大家也不要担心,因为这个是可以修复的,只要在手术后的三个月里进行就好,因为这个时候软组织已经恢复的差不多 ,早点修复有助于恢复!通常我们临床所见到的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现象有:切断疤痕、眼皮过窄或许过宽、过长或过短、睁眼乏力、术后感染等。所以不同的失败症状有着不同的修复方法!请遵医嘱!

以上就是我们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出的详细介绍了!埋线双眼皮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他适用于很多的有双眼皮需要的人!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