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2017-12-25 13:37:2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什么?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一个疑惑,那就是自己小时候是双眼皮为什么长大了又成了单眼皮?对于双眼皮来说,单眼皮就显得不是那么好看了,并且单眼皮看起来让人很没有精神,那么如何让自己的单眼皮变回双眼皮呢?埋线双眼皮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这项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接下来看一下成都眼部整形医院的介绍。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对于其他双眼皮手术来说,埋线双眼皮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是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也就是双眼皮。

  1、埋线双眼皮的手术虽然较简单,但是毕竟是眼部手术,所以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

  2、进行埋线双眼皮,求美者在术前应该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以免眼睛受到感染如果有眼睛方面的炎症,建议在治疗好之后在进行手术。

  3、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应该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4、术后卧床休息*好为头高位利于消肿。口服抗生素3天。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什么?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