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激光去眼袋有效果吗?对于眼袋,相信很多上班族有深刻的体会,上班节奏的加快,没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就会导致眼袋的出现。那去眼袋是不是只能用激光么?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

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先天性眼袋是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而绝大多数人的眼袋是后天形成,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激光去眼袋有效果吗

眼袋通常是因为长期眼部皮肤疲劳而导致,对于眼袋问题,采用激光方式修复有较好的效果,激光修复眼袋,是利用激光作用于皮肤组织,激光可以深入皮肤层,加热皮肤组织,加速血液循环畅通,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来改善眼部皮肤状态,从而去除眼袋。

但并非所有眼袋问题都适用激光去除,对于脂肪型眼袋,可以采用吸脂方式去除,对于衰老型眼袋,可以通过手术方式去除,不同的眼袋问题,有不同的去除方式,都是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的。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去眼袋的价格大概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