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整容祛眼袋效果好吗

2017-03-15 15:02:2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整容祛眼袋效果好吗?眼袋的出现意味着年龄的增长,又表明了您没有好好的休息疲劳过度,这个时候很多爱美者对于眼袋非常的困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避免不了眼袋的出现,但假如眼袋已构成,只能经过手术来祛除眼袋。那么成都祛眼袋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Yestar成都艺星的眼部指出,有眼袋的人会显得非常的衰老,影响我们的容貌,除此之外,个别眼袋比较严重的患者还可能会产生一些其他的并发症,比如下眼睑外翻、下眼睑线内翻等多种眼部问题.眼睛部位会出现眼袋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如:遗传性因素、长期熬夜、不正当的眼部护理等等.很多女性等眼袋出现了以后往往会采取一些眼霜或是其他的眼部护理方法来消除眼袋,但是效果不理想!

成都艺星整容祛眼袋效果好吗

成都整形医院去眼袋手术主要有两种:外切法去眼袋手术--适合眼部皮肤较松弛的中年人,能够消除脂肪,拉紧皮肤;内切法去眼袋手术--适合皮肤比较紧致的年轻人,主要对生活不规律、休息不足产生的眼袋!

Yestar成都艺星祛眼袋的优势有哪些呢:

1、祛眼袋手术切口平整,无明显瘢痕

2、去眼袋手术无明显的感染、血肿等并发症

3、切除的皮肤宽窄适当,双侧对称,无眼睑外翻

4、去眼袋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淤血

5、祛除的眶隔脂肪适当,祛除过小,效果欠佳;祛除过多,又会引起下睑凹陷畸形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有哪几种祛眼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