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整容有哪些祛眼袋方法

2017-03-17 15:09:2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整容有哪些祛眼袋方法?漂亮的眼睛上面可容不得黑眼圈,如果有了黑眼圈就难看了!黑眼圈出现后如果不及时制止长期会发展成可怕的眼袋!通常黑眼圈的出现是因为我们用眼过度,加之作息不规律导致的。眼袋的出现为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多的烦恼,很多人就想寻找祛眼袋的方法!那么,成都有哪些祛眼袋方法?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整容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艺星整容有哪些祛眼袋方法

 成都艺星有哪些祛眼袋方法

 一、项目介绍:去眼袋是通过去除部分眼部周围脂肪,在下眼睑睫毛缘的地方,去除多余的脂肪。

 二、手术过程:在眼睛下眼睑缘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

 三、适用人群: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

 四、注意事项

 1、术前: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认手术方案;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2、术后:术后口服消炎药。拆线前切口不能接触水,以免感染。四天拆线。

 微痛祛眼袋,麻醉方案进行调整,在注射局麻药前,静脉推药,**顾客在注射局麻时感觉不到疼痛,利于伤口愈合,消除恐惧感;专业医生施术,安全**,轻松微痛;3D模拟成像设计系统,让您术前预见自己的新面容。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整容去眼袋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