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整形医院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2017-03-23 15:33:14      咨询艺星客服

因为大家对素颜要求的提高,不少的人会对自己的面部美观越来越关注,激光去眼袋就成了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项目,那么激光去眼袋的效果好不好呢,下面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我们做了简单的讲述。

成都整形医院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成都整形医院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不包扎、不拆线、**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等优点。

1、治疗效果好,:激光去眼袋可祛除脂肪性眼袋,术后效果持久。

2、一种手术两种效果:去掉眼袋的同时做紧肤的处理,眼袋解决的同时,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眼袋会反弹吗

3、微创微痛,恢复快:自然**、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术中操作轻柔、精细,有效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

成都整形医院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通过上述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