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2017-03-29 14:51: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眼睛鼓鼓的,脂肪堆积在一起让眼睛没有一点神采。不少爱美者选择吸脂去眼袋,已改善眼部问题。那么,吸脂去眼袋手术有副作用吗?这也是很多爱美者关心的。下面我们就由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为大家介绍吧。

成都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吸脂去眼袋是没有副作用的,也不会对眼睛有伤害,爱美者可以放心了。不过提醒大家的是,吸脂去眼袋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由于吸脂去眼袋手术是较成熟的小手术,所以心理上不要有负担。不过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医院,而不是美容院、小诊所;也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生。还有有些人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好效果。

吸脂去眼袋手术作为去眼袋常见的方法之一,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吸脂去眼袋手术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平复眼袋。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整形去眼袋要好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