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去眼袋术后有后遗症吗?因为现在的生活压力的加大,很多的上班族都出现了熬夜过劳的现在,因此很多人就出现了眼袋,眼袋的出现会让我们看起来没有精神,因此很多爱美者选择了去眼袋手术来帮助眼睛恢复活力。那么去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去眼袋术后有后遗症吗

祛眼袋手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只要到的医院找医生进行手术,就不必担心后遗症的问题。但眼部结构较为精细复杂,故外切法去眼袋也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如果不慎选择了操作水平不佳的医生,就很可能会造成以下问题:

1、眼睑外翻。睑外翻是手术去眼袋术后常见且对功能、外貌影响较大的副作用。表现为球睑分离、溢泪。主要原因是医生在下睑皮肤切除时没有遵循“宁少勿多”的原则。>>>>>>推荐阅读:成都祛眼袋价格

2、睫毛脱落。手术切口过于靠近毛根部可损伤睫毛毛囊造成术后睫毛脱落,严重者可与医生及时沟通,通过文眼线予以弥补。

成都去眼袋术后有后遗症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