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做激光祛眼袋后怎么护理

2017-05-22 14:57: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祛眼袋后怎么护理?眼袋给人的感觉是睡眠不足,没什么精神,并且还会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选择通过激光祛眼袋手术,那成都做激光祛眼袋后怎么护理?我们请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做激光祛眼袋后怎么护理

1、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祛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激光祛眼袋后应注意休息,**足够的睡眠。祛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更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3、激光祛眼袋的效果与受术者自身的基础条件、医生的技术水平及受术者的配合程度等因素有关。其中祛眼袋受术者自身的基础条件是关键,技术再好的医生也只能在受术者自身条件为基础来设计和手术。

4、激光祛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祛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