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有哪些祛眼袋的好方法

2017-06-19 15:23: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有哪些祛眼袋的好方法?眼部可是脸部皮肤较薄的部位,眼袋的出现拖垮了眼睛的神韵,非常影响美观。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开始走向衰老的其中一个明显的标准就是眼袋,这让许多爱美人士烦恼。眼袋的出现大大的影响了形象的美观,使人苍老很多。眼袋,便成为了所有爱美人士较头疼的较问题。关于眼袋去除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是怎么介绍的。

超声法去眼袋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一部分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一部分由毛细血管渗透吸收还有一部分通过泪腺排除。

成都艺星有哪些祛眼袋的好方法

超声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一、安全性高、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能够让患者更加放心。

二、采用了全程数码监控,通过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三、术程轻松快捷,手术全程只需要20--30分钟,在祛除眼袋和眼泡同时,也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祛眼袋后如何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