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去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加,出现眼袋的人是越来越多,而眼袋的出现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感,为了改善这个问题很多爱美者选择了去眼袋手术,但是去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这是不少爱美人士关注的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去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

1、去眼袋不有效:这种去眼袋不有效的情况,一般来说和整形医生选错去眼袋的手术方法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皮肤弹性差的人选择吸脂去眼袋方法来去除眼袋的话,一般就没有办法将眼袋矫正的很有效,因此在选择去眼袋手术方法上一定要根据眼部的皮肤、肌肉等多种情况来考虑。

2、去眼袋术后出血:去眼袋手术的术后出血问题一般表现在皮内皮下出血,这种情况通常是比较容易控制的,但是如果是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的话,就很容易造成眼睑外翻、眼球突出的情况,这些情况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影响到受术者的视力。>>>>>>推荐阅读:做祛眼袋手术多少钱

3、去眼袋的切口太宽:去眼袋手术选择外切法去眼袋手术方法的话,通常需要在眼部做一个手术切口,但是如果手术切口太宽的话,就可能造成去眼袋术后疤痕很明显,因此在对受术者做手术切口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一般来说手术切口控制在1-2毫米左右是较恰当的。

去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