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手术去眼袋的注意事项?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逐渐增加,有不少的朋友因为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导致眼睛下的眼袋越来越大,这令他们很是苦恼,每天都要挂着大大的眼袋出现了人们面前,影响了自己的个人形象,不过现在可以通过手术去眼袋,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手术去眼袋的注意事项吧。

手术去眼袋是通过手术方法与技巧,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细腻的缝合,达到祛眼袋的目的。比较适合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成都手术去眼袋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瘢痕体质的求美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2、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

3、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推荐阅读:成都眼部有眼袋怎么办

4、女性在月经期间较好不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将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成都手术去眼袋的注意事项?@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