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抽脂祛下睑眼袋好不好?据了解,抽脂祛下睑眼袋和抽脂祛下睑眼袋是很方便安全的,手术效果也好,实施吸脂后也不会出现疤痕,抽脂祛下睑眼袋是一个不错的方法,目前有很多的人通过使用这种方法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了。一起来听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抽脂祛下睑眼袋好不好

抽脂祛下睑眼袋具体的操作就是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这个小切口把细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把脂肪去除了,就可以实现很好的祛眼袋效果了。

但是,抽脂祛下睑眼袋的手术如果是由经验不足的医生进行很可能会造成在手术过程中出现眼袋矫正不够以及切口离睑缘太宽等眼部现象,如果是切口离睑缘太宽了,在吸脂后很容易导致伤痕非常的明显,这样就会让吸脂的效果打折。

所以,抽脂祛下睑眼袋切口的位置一定要选择好,一定要把切口选择在离睑缘的距离是1到2毫米处,还要记住吸脂不可过量。为了手术效果和安全性,我们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实施。》》》推荐阅读:眼袋是怎么出现的啊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