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内切去眼袋效果怎样

2017-09-11 15:43: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内切去眼袋效果怎样?眼袋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眼部困扰,眼袋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形象,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通过手术去眼袋的方法进行去除,内切去眼袋是手术去眼袋的一种,那么内切去眼袋效果怎么样吗?和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都艺星内切去眼袋效果怎样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内切去眼袋的效果是非常的理想的,能够有效的去眼袋的方法,术后,而且也不会对眼部健康造成任何伤害。并且术后不容易反复,是一种理想的去眼袋方法。

内切去眼袋是经过结膜入路,取出多余的脂肪团。此法在结膜内做切口,皮肤表面不开刀,做后不红不肿,看不出手术痕迹。术后早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海鲜等食物。休息时尽量垫高头部,有利于眼部血液循环早期恢复,同时要尽量作息时间规律 , 注意劳逸结合。

内切去眼袋只取出外溢的眶隔内脂肪,技能成熟,几乎没有风险,而且术后,恢复时间短,一般1~2天就能大体治好,适合年轻肌肤、皮肤弹性很好的肌肤以及下睑皮肤还没有出现松弛现象的眼袋一族。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什么方法祛除眼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