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2017-09-18 15:41:4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时间总是一分一秒的熘走,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出现各种的皮肤问题,眼袋也会悄悄的爬上脸蛋,对于爱美者来说那简直就是噩梦呀。不过现在可以运用激光去除眼袋,目前激光祛眼袋也是比较普遍成熟的祛眼袋技术。下面是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相关介绍。

成都艺星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激光祛眼袋,是利用超声波设备,将眼睑内侧脂肪团切下分解后取出,再利用激光紧肤设备对松弛眼睑表皮进行收缩紧致处理。艺星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

1、微创无出血,治疗时间短;通过超声波分解脂肪团能经过很微小的切口取出,整个手术过程短效率高。

2、多种问题,综合改善;激光的加热会带动眼眶周围皮肤紧致,瓦解皮下色素层,有综合提升效果。>>>>>>推荐阅读:为什么会出现难看的眼袋

3、术后恢复快,效果立显;微创切口恢复时间短,且通过激光收紧眼睑皮肤,立刻能见到明显效果。

4、适用性广泛,不易反复;激光祛眼袋几乎可以对目前所有的类似需求,且因为也是有效分解眼底脂肪团的方式,所以复发率小,复发周期很长。

成都艺星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势?@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