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什么是眼袋祛除手术?眼袋是人衰老的重要特征之一,很多女人为了自己的眼袋苦恼不已,祛除眼袋就成了她们较大的希望,很多抗皱产品都非常昂贵且收效甚微。但是近年来很多女士开始关注眼袋去除手术。认为这种方法更有效,更持久。那什么是眼袋祛除手术呢?让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为大家介绍下吧!

什么是眼袋祛除手术

对于面部的老年性的改变过程,在实际上就是面部曲线的增多过程。下眼睑衰老改变的重要标志,实际是眼袋的逐渐加重,从形成上来看是出现了新的曲线并弧度逐渐加大,下眼睑与颜面皮肤相连,以不甚明显的颊睑沟为界,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地球引力的持续作用,下睑的皮肤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眶隔膜随之脱垂,以及眼轮匝肌的张力下降,则于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并颊睑沟加深,这就是所谓的眼袋。》》》推荐阅读:成都怎样消除眼袋比较好

对于眼袋的表现为膨陲状的外观为主,而皮肤的组织张力尚可,就能够采用结膜面入路进行矫治。此种术式,是通过结膜面的小切口,将形成膨陲外的眶隔脂肪部分切除,以消除眼袋。这种方法创伤较小,外观没有任何痕迹,只是部分人术后有轻度肿胀淤血,但在一周内都能有效恢复。这种方法有其局限性,只能对于年龄相对年轻,单眼脂肪病患者有效,如果对于年龄较大,有肌肉皮肤组织松弛者,采用此种方法矫治,就有可能加重下睑衰老外观。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