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2017-10-09 15:47: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人一旦到了中年,就会出现眼袋,眼袋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不过随着整形美容科技的发展,去眼袋也是可以的。那么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很多想要去眼袋的朋友对此问题表示很关注。下面,我们就请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给大家介绍一下去眼袋较的方法!

成都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眼睛过度疲劳使你的眼睛提早衰老,眼部皮肤变薄,弹性降低,松弛,但是眶膈后脂肪并不随之缩小反而增大,并向松弛的眶膈皮肤突出即呈现出眼袋。此外,因劳累、睡眠欠佳、夜生活过度及全身性或慢性疾病易诱致或加速眼袋出现,甚至于眶周呈现黑眼圈等。

祛眼袋外切口方法:这是比较标准的祛眼袋的方法。祛眼袋的方法进行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 1-2 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推荐阅读:成都融脂去眼袋手术的优势

这种祛眼袋的方法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 ( 假性眼袋 ) 主要表示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凸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它目前比较流行的祛眼袋的方法,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外表无任何切口,深受青年患者欢迎,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者。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