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哪些人适合非手术去眼袋?眼袋是现代大多数的人会有的烦恼,为了不让眼袋影响自己的个人外在形象。很多人开始做手术祛眼袋,但是也有不少人对此不是很了解,如果你想进一步的了解的话,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固然非手术祛眼袋因他可观的优势备受人们的认可,但是这种手术对受术者是有要求的,医生提醒大家,具有以下眼部情况的朋友才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解决眼袋问题:

哪些人适合非手术去眼袋

1、下睑轻中度膨隆:也同样多见于中青年,一般见于23-36岁。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渡发育。

2、皮肤松弛伴有凹陷:同样多见于中老年人。除皮肤松弛外,出现眶隔脂肪及睑版前脂肪的萎缩。

3、平纯皮肤松弛者: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出现细小皱纹,但无局部突出。多见于33-45岁青壮年,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推荐阅读:成都去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

4、仅单纯下眶脂肪膨出:由于遗传性因素,很年青即有下睑眼部整形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持续分布。此种人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青人。

5、下睑中重度膨隆:下睑中重度膨隆同时伴有下睑皮肤松弛者,多见于中老年求美者,45-68岁,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版外翻,出现睑球分离,经常出现流泪。

哪些人适合非手术去眼袋?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