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哪里祛眼袋手术较好呢?女人的容貌很重要,尤其是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如果有眼袋的出现则是很逊色的 ,所以这种情况多数女孩子都会选择去除眼袋整形来消除眼袋,从而告别下眼睑浮肿,同样也恢复了自己的年轻岁月。那么成都哪里祛眼袋手术较好呢?一起来看看成都祛眼袋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去除眼袋整形并不复杂,而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眼袋的过早形成一部分是由于眼窝中的脂肪消减和眼部的营养失调而引起的。

成都哪里祛眼袋手术较好呢

另外的形成是与年龄的增长有关连的,这是不可抗拒的,也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在去眼袋的的同时,祛眼袋术后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1、去除眼袋整形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快速约15--20分钟左右,较长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冲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祛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2、不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祛眼袋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我们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