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去眼袋手术你了解多少呢?我们总是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但是也要在笑起来甜甜的前提下,如果眼睛不好看是很影响面貌的,也会影响气质,尤其是有眼袋的爱美人士是很苦恼的,好在现在可以做去眼袋手术来改善,不过也有不少人对这个手术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去眼袋手术你了解多少呢

如果去眼袋比较创伤小较常用的是超声波去眼袋,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了超声波的共振原理,通过不同的波长作用在眼袋的部位,将眼袋处进行逐一击碎,震碎,然后通过我们自身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这是个很不错的方法,不过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表示,在术后有些事情是要稍微的注意一下的。

超声波去眼袋术创伤是很小的,做完之后不会存在疤痕的问题,不过也不能忽略术后护理。在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眼部是要做防晒措施的,如果阳光照射的强烈的话是会影响效果的,而且会到时黑色素堆积等等,都是不好的影响。

另外做完成都祛眼袋之后一定要保障充足的睡眠,眼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的,所以术后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饮食尽量清淡一点,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等等,一般术后注意事项医生会在术后告诉每位求美者。

去眼袋手术你了解多少呢?不管是做任何的整形项目,都要到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找技术水平高的医生进行手术,然后术后做好术后护理,这都是保障术后效果的前提,求美者一定不能盲目的进行整形。成都艺星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