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有什么方式

2017-08-24 15:15:1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有什么方式?想要让眼睛变大,除了眼妆之外,更有效的是双眼皮术和开眼角,如今选择考内眼角的人是很多的,它可以增加眼裂长度还可以改善眼距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开内眼角手术,主要是指通过整形外科手术开大内眦,使内眦点向内移位、去除内眦赘皮,从视觉效果上来看,眼角洞开、眼睛变长。开内眼角手术方式: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有什么方式

1.Z成形法:Z成形法内眦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位移,缝合固定皮肤,从而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有轻度、中度的内眦赘皮,可以尝试。

2.Y-V成形法:Y-V法内眦开大术式是利用在眼角处皮肤作Y形切口,然后用V形皮瓣推进至Y形皮瓣前端,再作V形缝合,使内眦点向内位移,从而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眼角的效果。适合眼裂长度短小,要求增长眼裂长度的者。>>>>>>推荐阅读:成都多少钱可以做开眼角术

3.Speath法:Speath法内眦开大术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有什么方式?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