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艺星开眼角术放大你的双眼?因为现在的人都讲究高颜值,因此想要眼睛可以变大的爱美者越来也短,而且从美学角度来说的话,大眼睛可以给人一种显灵动、有神的感觉,小眼睛相对来说比较单调,先开眼角术是可以放大眼睛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的内容吧。

艺星开眼角术放大你的双眼

开外眼角是一种常用的内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性放大,但开外眼角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

目前对轻度内眦赘皮,采用直接切开赘皮后缝合即可,如内眦赘皮较为明显,或想获得更理想的开眼角效果,则可采用开内眼角手术方法,即“墨氏法”(y-v推进加双z字改形术)。墨氏法的主要优点是开眼角手术后,内眼角开大处无明显疤痕,因此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推荐阅读:成都开内眼角多少钱

对大家担心的开眼角有没有危险,但开眼角是一项要求非常精细的眼部手术,由于其离眼睛位置很近,手术的难度较大,所以建议到较好的医院进行,要求经验较多、技术过硬的医生进行手术。

艺星开眼角术放大你的双眼?@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