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成都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时间

2017-09-18 15:38:0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时间?我们知道眼睛小是可以通过开眼角术来改善的,术后能够给予我们漂亮的大眼睛,这是所有眼睛比较小的女士的福音。但是大家在做完开眼角后恢复的时间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那么开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时间

成都艺星整形医生分析:选择较好的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是美丽的前提,同时,做好开眼角手术后相关护理工作,有利于开眼角手术尽快恢复,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手术的时间也就会相对于要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要30--50分钟左右。需要缝线,逢线要5天拆线。

做完该手术后,应该休息2天。完全恢复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眼角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但要恢复正常,一般需要三个月以上,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开眼角优势

其实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跟个人的体质也有很大的关系,开眼角手术是一项很常规的手术,手术时间大概30--50分钟左右,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之后逐渐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这段时间可以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根据个人体质,一般半个月后基本上都可以达到恢复自然的状态。

成都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时间?@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