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下颌角太宽可以进行整形吗

2017-01-07 15:10:53      咨询艺星客服

电视上的明星们,有很多出道的时候还是国字脸,现在已经慢慢的整成为了瓜子脸。现在整形是帮助我们改变脸型的一个重要途径,所以有不少的爱美者因为自己的下颌角宽,想要进行整形,那么下颌角很宽是不是可以整呢,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下颌角太宽可以进行整形吗

成都下颌角太宽可以进行整形吗?下颌骨肥大——手术磨骨。对女性而言,这种脸形过于男性化,没有温柔清秀之感。下颌角整形手术采取的是口内切口或者耳后小切口的方法。微痛,也不会留下面部疤痕。手术的同时还可以去颊脂垫和隆下颌或者下面部的皮肤拉紧。下颌角整形术可以在术后即刻看到效果,术后一周左右拆线。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脂肪过多——去颊部脂肪垫。面颊部肥胖不符合现代人对脸形的精致追求,而且在职场上也缺乏成熟、干练的感觉。颊部脂肪垫部分切除术或是吸去多余的脂肪是合适的瘦脸方法。手术时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脂肪块。手术过程微痛,恢复快。而且,面颊均匀对称,富有立体感。>>>>>>推荐阅读:成都改脸型大概要多少钱

咬肌肥大——手术切除或注射。咬紧牙时可见耳朵下方面部凸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肌肉,这便是咬肌肥大的明显特征。咬肌部分切除术维持效果有效。手术在口腔内或者耳后切口进行,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咬肌肥大需要瘦脸者,但是又排除手术方法,可以选择注射的方法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肉毒杆菌是目前较常用的瘦脸方法。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注射2至3周后瘦脸效果显现,可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可定型。

成都下颌角太宽可以进行整形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