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爱美的人对自己的容貌会有更严的要求,有些人的面部比较丰满圆润,为了是自己的脸型更加的流畅,他们想要通过去颊脂垫来改变脸型,但是对他们来说恢复的时间就成了一个比较想要知道的问题,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吧。

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

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称,颊脂垫全称颊脂肪垫,左、右脸部各一个,颊部形状很大程度上与颊脂肪垫有关,颊脂垫的大小一般与本人其他部位的脂肪数量成正比。而去颊脂垫后能使该部位明显变瘦,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去颊脂垫就是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也是瓜子脸整形的重要组成部分。

颊脂垫去除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会利用局麻的方式,选择在口内做小小的切口,把疝出的脂肪切除即可。去颊脂肪垫时两侧切除的脂肪要等量,当然如果术前两边脸就是一边大一边小,在切除时就更要具体对待。成都整形医院医生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为了收到瘦脸的效果,也不可要求医生过分的去颊脂肪垫,否则可能适得其反,使整个脸部凹陷下去。>>>>>>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整形手术价格

去面部颊脂垫手术恢复的时间长短还是因人而异的,去颊脂垫术后局部肿胀,一般1~2周内多自行消退。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