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颧骨过高会对我们的面容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不过现在有不少的爱美者想要通过整形来改善自己的颧骨,现在颧骨整形就可以很好的帮我们打造好的脸庞,但是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颧骨整形效果好吗

颧骨整形效果好吗?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颧骨的手术方式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历经多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可放心去做。

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推荐阅读:颧骨整形会不会留疤

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做颧骨手术的成功率比较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颧骨整形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