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下颌角整形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2017-05-02 14:29:5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下颌角整形术后会留下疤痕吗?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不乏有出现下颌角宽大的男男女女,而有的人为了使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加好,就会想通过手术的办法来将其改善,但是又害怕手术会留下疤痕,一直没有行动。那么,做了下颌角整形之后到底会不会留疤呢?下面就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医生给大家做下详细介绍吧。

成都下颌角整形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像是下颌角整形这种手术,主要是通过改变骨骼位置的方法来达到整形的效果,一般来说,这种手术所需要的切口都会选择在口内进行,所以爱美者选择手术时都不必担心手术会留下什么痕迹,并且,也正是因为手术在口内进行,所以可以很好的避免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的机会。

成都艺星的医生还介绍到,在我院做这种手术会在术前进行好的模拟手术设计,让求美者在术前就能看到术后效果,并且方便和医生进行更有效的沟通。手术过程是运用的微创技术结合内窥镜在可视环境下同步操作,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改善下颌突出状态,使得下颌与下巴之间的线条过渡更加流畅,精雕细琢好脸型。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美容下颌角切除术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