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精致的五官可以我们增加不少的魅力值,但是如果胖胖的脸蛋却会降低我们的分数,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是可以去颊脂垫瘦脸的,但是对症治疗才有效果,那么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

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瘦脸法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

去颊脂垫瘦脸: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推荐阅读:成都做改脸型术要多少钱

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该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成熟的整形医生来做。

成都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样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