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怎么做的?额头是否饱满对一个人的面部美观是有很大的影响的,额头凹陷看上去不仅没有福气而且不美观,不过现在很多人做了自体脂肪丰额头术,但是这个手术怎么样呢,是怎么做的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讲述吧。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将腰、腹、臀、大腿等脂肪堆积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注射到骨与软组织间的疏松结缔组织内,不但可以使额部丰满,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部皱纹。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操作过程如下: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怎么做的

1、抽取脂肪:在设计好的脂肪供区做约2-3mm的切口,剥离切口周围组织并进行脂肪的抽吸。

2、纯化脂肪:将抽吸的脂肪混合物处理得到能利用的脂肪颗粒。

3、进行填充:在额部适当部位切开大小1-2mm的切口并再次进行局部浸润麻醉,在皮下骨及软组织处的适当位置进行皮下脂肪注射。>>>>>>推荐阅读:注射玻尿酸丰额头要注意哪些情况

4、按摩塑形:注射后需要及时对填充部位进行塑形。

5、包扎伤口:对切口进行加压包扎包扎。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怎么做的?@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