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是怎么样的

2017-08-24 15:03:47      咨询艺星客服

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是怎么样的?爱美是我们的天性,因此追求美丽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人们对迷人脸庞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如今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就可以改变面部的轮廓,不过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是怎么样的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注射丰脸颊主要是将身体其它部位如大腿、臀部或腹部堆积的脂肪抽出来,加以筛选后,再将脂肪注射入脸颊,这是为自然的一种丰脸颊方法,由于注入的是自身脂肪,丰完后的脸颊在外观上和触觉上都像正常脸颊一样。而且自体脂肪丰面颊采用注射的方法,注射后不会留下疤痕,爱美的女性可以放心进行。

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是怎么样的

因为丰面颊采用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产生排异性和副作用,安全性强。还要注意自体脂肪丰面颊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的,在自体脂肪丰面颊过程中,为减少脂肪液化,增加成活率,故一次注入脂肪量宜小。>>>>>>推荐阅读:成都做玻尿酸丰面颊要多少钱呢

不过还要提醒求美者应该在术前选择一家较好的整形美容机构,相关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脸型和五官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丰脸颊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保障丰脸颊手术效果和安全。

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是怎么样的?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