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手术丰太阳穴术后注意事项?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看到一些太阳穴凹陷的人们,这会影响面部线条,想要改善这个问题是可以通整形的方式改善的,术后我们的面部线条会更流畅,不过做完手术后怎么护理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假体填充,注射玻尿酸,自体移植等,目前较为持久的方法是假体填充,一次手术终身定型,如无不适,可保数年。

手术丰太阳穴术后注意事项

丰太阳穴后需要注意事项:

1、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日常进食要以流食或者半流食为主。

2、术后注意好身体的卫生,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口腔卫生,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对伤口进行冷敷,效果很不错。>>>>>>推荐阅读:艺星丰太阳穴方法

3、术后几天需要进行输液,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并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以便医生观察术后恢复情况。

4、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

5、丰太阳穴后都要谨遵医嘱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保障手术效果。

手术丰太阳穴术后注意事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