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艺星下巴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2017-06-20 15:25:3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下巴整形后的注意事项?紧致小巧的下巴,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所示下巴短小,则会让人看起来缺乏美感。所以很多人采用下巴整形,来成就自己的好下巴,那在下巴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怎么说。

成都艺星下巴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下巴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1、若是在下巴整形后,出现下巴局部的积液,可前往医院进行吸除。

2、在整形手术后三个月,不要进行脸部的特殊按摩,这样不会起来嫩肤的功效。

3、在手术后以后,不要是伤口处沾水,因为这样极易可能引起局部感染。

4、在面部整形后一个星期,避免食用阿司匹林等一系列的抗凝血药物。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下巴整形的方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