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注射丰下巴能维持多久?为了改善自己下巴短小的问题,很多人开始选择做下巴整形术,不过选择注射丰下巴的人是很多的,因为创伤小,恢复快,但是注射丰下巴能维持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注射丰下巴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丰下巴手术采纳局部麻醉,时间大约1小时,术后不拆线,术后1-2周即可消肿,无需住院。一般的玻尿酸约可维持8个月-2年以上左右,还有一种有效玻尿酸这种方法可以维持多年以上,所以玻尿酸注射丰下巴满足了现代求美者的要求,受到了爱美人士的青睐。

除了现在所说的注射材料的影响外,还有医院的影响,要知道好的塑形医院不仅对于注射丰下巴的效果可以保障,还可以延长注射丰下巴维持时间,这也告诉我们,不可以贪图便宜或是其他的因素就随意选择医院,一定要去的医院进行丰下巴手术。>>>>>>推荐阅读:假体垫下巴后多就可以消肿

另外,术后护理也是很关键的因素,护理做的好,那么自然保持的时间就长了,所以求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虽然因为注射材料的原因,我们现在保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那是以前的问题,现在医生一致在研发可以具有有效的注射材料,现在的有效玻尿酸就是大家可以使用。

成都注射丰下巴能维持多久成都艺星6月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拥有明星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