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丰下巴术后的护理事项?现在是比美的时代,所以大家对自己的面部是否美观都很在意,如今有不少人通过下巴整形来使自己的脸型更精致。不过也有人对丰下巴术后的护理事项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丰下巴简单来讲就是采用一些填充物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翘,从而达到改善爱常用的丰下巴方法是:自体脂肪丰下巴、假体植入手术、玻尿酸丰下巴等。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丰下巴方式。

成都丰下巴术后的护理事项

丰下巴后护理:

1、丰下巴手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一般可以冷敷来解决。

2、丰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要以清淡为主。>>>>>>推荐阅读:成都下巴整形手术多少钱

3、恢复期需用固定带固定3天,减轻不适感。恢复期一定要避免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多以休息为主。

4、丰下巴手术的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成都丰下巴术后的护理事项?@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